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要赡养费做传销 男子请读者劝妻子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2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实习生邢沛然)妻子找老公要钱干传销遭拒,竟以离婚要挟。武昌关山的何先生苦劝妻子无效,昨致电本报求助。

  何先生说,他和妻子汪女士结婚3年多,小日子过得不错,还买了房子。10月底,妻子被她姐姐所骗,加入河南一家化妆品公司,投入2000多元,很快血本无归。

  近日,汪女士返回武汉,要何先生给她5000元钱赶本,称“半年就能赚回10万块”。但何先生了解到,该公司的营销方式与他听过的传销陷阱一样,而妻子的父亲、哥哥、姐姐都加入了该公司,亏了数万元。他明白妻子掉进了传销陷阱,苦劝她回头,妻子却怪他“多管闲事”。

  为断了妻子继续干传销的念头,何先生将家中存折、现金转移到母亲家。前日,汪女士给丈夫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给钱,要么离婚。

  “她说离婚后,我必须付一笔赡养费,她正好拿去投资。”何先生对执迷不悟的妻子痛心不已。但女儿才2岁多,他不愿拆散这个家。“希望晚报读者能帮我劝她回头。”(如果您有话要说,拨电话:82438434,发短信139955706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