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安夜停车费暴涨 消费者质疑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2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实习生邢沛然)平时停车收费2元,平安夜要收10元。黄浦路的张女士,昨致电晚报投诉。

  张女士说,24日平安夜,她和家人开车到上海路办事,将车停在马路边。办完事出来后,一位30多岁、胸前挂有“收费”标牌的妇女,向他们索要10元停车费。

   她很奇怪:路边告示牌写明“停车收费,2元/小时”,自己停车时间不到1小时,为何收这么贵?该妇女称,平安夜是节假日,停车费当然要涨价。

  张女士找收费妇女要涨价证明,妇女却说“没证明,大家都这么收”。

  12358物价热线工作人员提醒,节假日停车费也不能乱涨价,如市民遭遇停车乱收费,可致电投诉,并全额索取消费凭证,作为证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