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圣诞 消费的是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傍晚,播撒在成都11家“和谐成都-祈福平安”慈善派对分会场的“爱心种子”纷纷发芽。在每个分会场,爱心使者们总是被前来过圣诞的热心市民团团围住,纷纷询问怎样才能最方便地发短信,帮助他们“中意”的受助者。

  “举手之劳嘛,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我想,尽可能帮助他们,应该是每一个有爱心的市民都会做的事情。”在紫荆电影城侧的慕尼黑1810美食酒吧,张小姐和朋友从包
里拿出了手机……

  “宣传资料太少了,平安夜就被拿光了,今天我们只能用报纸向客人介绍了。”美食酒吧经理毛先生说。“给我看一下发送方式吧。”吧台前,报纸又被一位美女拿去,借着摇曳的烛光,她摁着手机。“小伙子,麻烦拿报纸过来一下。”一个坐在角落的客人拿着电话,微微一笑。走上前,凑近一看,是“01祝你健康成长”。

  在博瑞花园酒店,酒店内专用的线路播放着“平安成都”宣传片,在这里发送爱心短信的客人大多不愿意透露身份,按他们的话来说:“做公益事业是不需要留名的。”据爱心爱心使者初步统计,在这里有100多名顾客发送了爱心短信。

  

这个圣诞消费的是爱心

  “07祝你健康快乐.....”没有什么能比这些朴实的祝福更能表现爱心的特质。觥畴交错间,浪漫温情时,11家餐厅娱乐场所的顾客“消费”了爱心,享受与分享圣诞的快乐在手指摁下爱心短信的瞬间。

  这个圣诞不太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