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影院一天狂收175万 过圣诞影院大把捞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4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邱宸)看电影成为人们过圣诞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各大影院平安夜热到发烫,大把捞金。

  银兴、天河、万达、金逸4条主要院线的票房统计显示,平安夜当天电影票供不应求,电影院总收入为175万元,超出去年同期26万元。

  其中,万达影城当晚票房收入是去年的1.73倍,观影人数是去年的2倍,成为我市平安夜当晚票房增幅之冠。原本只安排了一场通宵电影连放,但是由于观众呼声强烈,临时又增加了2场。

  金逸国际影城负责人分析,今年平安夜正好赶上周末休息,许多进商场采购的人都顺道走进了电影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