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撞塌围墙冲入上海理工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 实习生 刘超)昨日上午8点多,一辆公交221路车在驶下杨浦区海安路桥时,为避让前车,与一辆大卡车迎面相撞,随后将上海理工大学10余米的围墙撞塌,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所幸的是,这辆公交车刚刚开出终点站,车上并无乘客,事故中卡车司机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和清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现场。一辆牌号为沪EF3073的蓝色
卡车在撞击后完全变形,车头凹瘪,方向盘裸露在外。公交车221路则横在在马路中央,车尾被撞瘪后已经越过围墙进入了学校。在公交车车尾附近,上海理工大学宿舍楼的一段高3米、长10余米的围墙被撞塌,围墙下方正是自行车停放处,很多自行车也倒塌在地。

  目击者张小姐称,221路公交车当时刚刚从海安路桥驶下,速度较快,在避让前面一辆环卫车时发生撞车事故。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卡车司机受伤被急救车送到了附近的杨浦区中心医院。海安路本身在事故发生后完全被堵塞,加上该路段有很多大型卡车来往,路上很快排起了卡车长龙。一个多小时后,现场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221路公交车队所属公交公司负责安全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这辆车刚刚从复兴岛的终点站驶出,所以当时车上并没有乘客。目前车队正与受伤的卡车司机协商相关的医疗赔偿等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