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官司打赢了难讨救命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谢军刘红通讯员颜卫东)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即墨村民李俭伟从六楼坠下成了植物人,至今已经在医院昏迷10个多月了。事故发生后,单位送来10万元钱后就再也不管了。伤者家属将李俭伟所在的施工单位告上法庭,官司打赢了,钱却怎么也要不来。目前,李俭伟已经欠下了医院近10万元的医疗费。

  今天上午,记者在青岛第五人民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李俭伟。由于从高楼坠
下加上长期昏迷,躺在病床上的李俭伟头部已凹进去一个大坑,而且用上了呼吸机。

  他的妻子王女士告诉记者,2005年10月,在即墨一工地搞装修的丈夫失足从六楼摔了下来,经医院抢救,丈夫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却从此成了植物人。

  由于丈夫病情严重,施工方送来的10万元钱不到半年就花完了。为了继续治疗,王女士借遍了亲戚朋友,但还是无力支付医疗费。没有办法,王女士找到当初介绍丈夫去工作的彭某,将丈夫所在的施工单位即墨某建筑装饰公司告上了法院,法院最终判决施工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虽然法院判决书下来了,但对方说什么也不给钱了!”王女士说,虽然她多次去找施工单位,甚至到公司去苦苦哀求,但对方说已经支付了不少医疗费,再也没有钱给他们了。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