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偷窥六旬女工程师洗澡 被发现后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07 国际在线

  新京报讯 前晚10时许,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内,一名六旬女工程师在洗澡时发现遭一名物业保安偷窥,随即被对方掐死。由于此案过程被附近监控探头全程拍摄下,嫌疑人随后被警方控制。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追查偷窥者被掐死

  昨日下午,位于西城区二龙路的工行总行,多名进出员工表示听说此事,但因事发晚上,具体细节不知。

  据知情人透露,前晚8时许,工行总行的这名女工程师加班后给丈夫打电话,说在单位洗澡后回去。两个小时后,丈夫仍不见其回家,就去工行总行寻找,并向物业方求助。

  不久,物业工作人员在2楼楼道内发现女工程师已身亡。经查看案发时现场附近的监控探头录像带,他们得知死者在脱衣准备洗澡时被物业的保安李强(音)偷窥,她觉察到此情况后追出,但被对方掐死并拖至楼道。随后,李强离开现场。

  嫌疑人事发后仍在上班

  负责管理该楼的为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昨日下午,多名保安表示,知道此事,但领导有要求,不能向外人透露关于此事的任何情况。

  一楼接待员请示上级后婉拒记者采访,昨晚,记者未能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

  据了解,死者今年60岁左右,是工行总行一名老工程师,目前已经退休,但被返聘回来。保安李强24岁,北京人。案发当晚,他并没有准备逃走,而是回到岗位继续上班。民警接到报案后,通过录像确定了嫌疑人,随后将李强控制。 (记者 展明辉 龙婧 李立强)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