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父寻找智障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老父寻找智障女(图)

  程义彩手持爱女残疾证四处寻找。

  本报讯智障爱女不幸走失,让67岁的老父亲心急如焚,每日在西安的大街小巷找寻,现已8天过去了,仍然毫无音讯,老人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希望本报读者能帮助他。

  找寻爱女的老人名叫程义彩,家住我市太乙路市建二公司家属院,女儿小时候因得病导致智力残疾,平日由家人照顾,12月18日上午10时许,从家里出走,12月19日曾在劳动路出现过,此后便再无音讯。程师傅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南至长安区,北到辛家庙,西到白家口,东到纺织城,但一直没有有效的线索。据程师傅讲,女儿名叫程芳,1969年4月出生,身高约1米6,鼻下右侧有一黑痣,不善言语;出走时,上身穿蓝黑色带拉链运动服,下身穿黑色运动裤,裤缝红蓝道,披肩发,白色运动鞋;操湖北口音。

  如有知情者,请与程师傅联系,电话:029-82226749。

  文/图记者李安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