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娼不够钱竟连杀两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疑犯被广铁公安从列车上及时擒下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实习生颜秀霞通讯员刘武东肖伟)因嫖资纠纷,江苏男子徐某近日在茂名某租屋内连杀两女子后,企图乘火车逃之夭夭。但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火车上被乘警抓获。

  12月20日下午5时许,茂名市公安局茂港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两名妇女何某、蒙某被人杀害在一出租屋内。经调查,租住在当地的江苏江都籍男子徐某(男,30岁)有重大嫌疑。茂名警方随后发现徐某已于12月21日上午乘坐广州开往扬州的K222次列车外逃,于是立即请求广州铁路公安处协助抓捕。

  12月21日中午近1时,列车正运行在坪石至衡阳区间,广州乘警组接到命令后立即兵分两路展开搜捕。当天下午2时40分许,乘警在2号车厢20号座位发现了特征极为相似的嫌疑人,将其擒获后一审查正是徐某。

  当天傍晚,徐某被从衡阳站押解下车后带回广州审查。徐某交代称,他与死者何某早已相识,并在何某租屋处嫖宿过。12月20日,他再次前往何处寻欢后,因为钱给得不够与何发生争吵,急于脱身的他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何当场捅死。此时,住在隔壁屋的妇女蒙某听到响声走来查看,他担心事发,便扑上前用双手卡住蒙的脖子,致其窒息而死。之后,他将何、蒙两人身上的1000元现金拿走后便匆匆逃离案发现场。21日上午9时29分,徐某在广州火车站登上开往扬州的列车,没想到上车5个小时便落入了法网。

  

嫖娼不够钱竟连杀两女

  图: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押下列车。广铁公安处提供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