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旧动物园将改建开放性公园明年五一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33 石家庄日报

  改造工程明年5月前竣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12月25日,我市旧动物园清理和物品登记工作正式开始。据介绍,旧动物园将被改造为全天候开放性公园,预计改造工程将于明年开工。

  自从新动物园落户九景山庄后,旧动物园何去何从的问题,就成为了市民关心的焦
点问题之一。据介绍,旧动物园现有围墙将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绿篱”,旧动物园将成为一个全天候开放的带有休闲娱乐功能的公园。

  此外,旧动物园内的兽舍等标志性建筑,将有计划地被保留,不能保留的将被合理利用,改建成绿地。同时,为方便周围居民游园,市园林局还计划在裕华路为旧动物园增开一个门口。

  昨天,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开始对旧动物园内的树木、兽舍等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其中还包括旧动物园规划设计图纸等档案性文件。据负责清理和登记的工作人员介绍,整个清理和登记工作将于12月28日完成。

  据悉,旧动物园改造方案目前正在设计中,预计改造工程将于明年开工,2007年5月1日前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