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安夜”里扰平安 7起违规涉鞭案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5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黄进明贺晓锋)24日“平安夜”,7名扰乱平安,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人员,被公安、工商执法人员查获,分别受到罚款、拘留等治安处罚。

  当晚8时10分左右,汉川来汉人员谢国平在武昌中南商场门前的天桥下向过往行人兜售烟花爆竹,巡逻至此的公安人员将其抓获,当场收获彩珠筒、摇花16件。当晚谢国平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

  21时40分左右,江岸区后湖街中一花园在小区内举办小型焰火晚会,正在违法燃放12盆组合烟花时,被接到群众举报赶来的公安人员当场查获。警方当晚将该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将依法作出处罚。

  据悉,24日晚,由1000余名公安民警和工商执法人员组成的10多个流动巡逻小分队,在全市街头巷尾、社区广场,巡逻查处违法燃放、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共查处涉鞭案件7起,3名违法燃放、销售烟花爆竹者被拘留。

  市燃放办再次提醒:我市除春节期间(除夕至元宵节)规定时间内燃放规定品种的烟花爆竹外,其他任何时间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