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圣诞沪指一跃跨越24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临近年底,两市大盘在今年交易最后一周仍然表现出做多的热情,沪指稳稳站上2400点,并创出2452点新高,长阳K线迎来股市圣诞。

  昨两市一开盘很快跳空上行,单边震荡上扬,工行、中行龙头引领股指大幅上冲,地产板块也快速上扬有效带动市场热情,工行涨停将行情推上高潮。

  沪综指以2350.12点开盘,报收于2435.76点,上涨92.09点,涨幅3.93%;深成指以6238.50点开盘,报收于6382.60点,上涨140.43,涨幅2.25%,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737亿元。不过,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两市仍有400多只股票飘绿。

  消息面上:两税合并的消息刺激了部分板块,中国人寿保险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8.16元至18.88元,投资者今日即可网上申购。沪深两大证券交易所宣布:未股改公司S股涨跌幅将减至5%。

  证券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元旦临近,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再度成为老生常谈的问题。本周两市将迎来中国人寿等5只新股的密集发行,资金面难免会面临压力。中小投资者必须把握大势,顺势而为,谨慎操作。(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