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浦东“区长网上办公会”满两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程贤淑

  晚报讯 昨天,浦东每月一次的“区长网上办公会”迎来了第24次网上办公,明年1月,“区长网上办公会”就满“两周岁”了。

  昨晚的“区长网上办公会”的主题是“破解动迁难题,形成动迁合力,推进动迁规范有序”,重点围绕“如何突破动迁瓶颈,保障浦东社会经济的发展?”“如何进一步规范、有序推进拆迁管理?”“如何进一步完善动迁补偿政策,防止前后不一致问题的发生?”
等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

  专家支招、百姓直言、政府倾听,浦东区长网上办公会自2005年1月31日举办以来,涉及的议题涵盖浦东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大到政府职能转变、科教兴市,小到百姓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每次区长网上办公会都会吸引专家、百姓和网民的热情参与,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不仅帮助政府部门拓宽了工作视野,也让政府作出的公共决策更科学。

  相关人士表示,区长网上办公会承载的内容早已超出“会议”本身,它体现的是浦东打造公共服务型政府的决心,会后各个政府职能部门对所提问题的解决和答复,则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具体落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