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带倒电线杆 千余家庭电话“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52 法制晚报

  

大货带倒电线杆千余家庭电话“哑”

  大货带倒电线杆 千余家庭电话“哑”

  今天上午 中国网通仍在抢修 事故中还有一辆三菱车被砸中

  昨晚8时许,在通州京东驾校北侧路口,一辆大货剐住电线后,将10根电线杆带倒。事故造成约1500户居民家无法使用电话。截至今天上午10时,中国网通的工作人员仍在现场抢修。

  今早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亮着双闪灯停在路旁,由北向南的道路已被撞倒在地的电线杆封住。在路口西边的餐馆门前,一根折断的电杆压在了一辆三菱车上。

  三菱车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餐馆内还没有点菜,就听到“咣”地一声,出门一看车已经被砸了。“大货车停在路口,交警到场后判他全责,我们协商私了,他去取钱到现在还没回来。”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有10根中国网通的电线杆被当场撞断,焦王庄、东潞园小区一些住户的家用电话随即无法使用。现场一位网通工作人员说:“事故车不清开,我们没法抢修。受影响的约有1500户。”

  据悉,受事故影响,途经此处的831路公交车甩站绕行。

  截至上午10时记者离开时,工人们已开始重接电话线。文并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