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女生毕业后失足成二奶 遭情敌毒打后醒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38 国际在线

  来自陕西渭南的田西霞(化名),于2001年大学毕业后,来到鹤山市找工作,认识了有妇之夫顺德人陈老板,两人一见钟情,坠入情网。后两人到鹤山经营酒楼,田西霞把自己的5万元押上,并与情夫合计恶意拖欠员工工资,随后酒楼倒闭,陈老板“走佬”。事情被陈老板的老婆知道,她找人把田毒打一顿,员工发现后将其送院治疗,救回田的性命。日前,田西霞康复,感激之余,她欲回老家筹资金,通过法律途径,与员工一道向陈老板讨回公道。

  梦始——

  大学毕业后失足成“二奶”

  记者见到田西霞时,只见她身材高挑,面目清秀,但略显憔悴,年龄约28岁左右。她含泪对记者说起了她的坎坷经历。

  2001年秋,田西霞从西安外语学院毕业后,便南下鹤山找工作,她原来打算进一家学校当一名外语教师,但未能如愿,只好到顺德找老乡帮忙,顺利进入一家制衣厂工作。制衣厂陈老板看到她年轻漂亮,又有大学文凭,于是安排她在办公室负责文秘和接待工作,在与陈老板频繁的接触当中,涉世未深的她很快就陷入情网,成了年过40岁、已有妻儿的陈老板的“二奶”。

  2003年初冬,陈老板在鹤山市文化南路承包了一家海鲜酒楼,陈带她从顺德来到鹤山沙坪镇。当时,陈老板对她说他要与原老婆离婚,日后她就是这家酒楼的老板娘,等酒楼赚了钱就在鹤山“碧桂园”买一栋别墅与她结婚,她醉倒在陈老板的甜言蜜语中,死心塌地帮陈老板创业,陈老板承包酒楼的资金不够,她便将自己打工积攒下的钱,加上从亲朋好友处借来的钱,一共5万元交给陈老板。由于田西霞极度信任陈老板,她连借条也没让陈老板写。在酒楼员工眼里,她就是老板娘。陈老板和她承包酒楼的初期,按时给员工出粮,酒楼的生意也不错。

  梦眩——

  合计恶意拖欠员工薪金

  到了2005年,陈老板开始拖欠员工的工资,有时一连几个月都不出粮。陈老板告诉她,之所以拖欠员工的工资是他打算到东莞承包一家抛光厂。如果承包到了这家抛光厂,两个月的收入将会是酒楼一年的收入。田西霞心动了,她帮陈老板威胁、欺骗那些因长期不出粮而有意见的员工,致使员工流失较大,酒楼生意一落千丈。此时,她与陈老板千方百计不发工资给辞职员工。

  2005年6月的一天,长期拿不到工资的员工集体休假。陈老板阴冷着脸对她说:“让他们折腾吧,工资一分钱也不发,他们坚持不了几天就会自己离开,届时,我们再招一批人,用他们拿不走的工资弥补酒楼不能开门营业的损失。”随后,酒楼关门。陈老板交待她说,为防员工到有关职能部门投诉,他先外出躲几天,若有关职能部门接到投诉来处理时,作为法人代表的他不在就没法处理,天真的田西霞觉得陈老板主意不错,就同意了。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