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信航空客机少一轮胎飞金门 平安降落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00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华信航空公司今天(26日)台北飞金门最早班客机,在尚义机场进场停机后,才发现少了一个轮胎,机组人员和旅客58人都不知情。华信航空表示,轮胎已经在台北松山机场找到,分析是起飞时掉落。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航空站说,华信航空编号B12297号、福克100型、台北飞金门1261班次客机,上午7时45分飞抵金门,旅客下机后,机务人员发现左主轮少了一个轮胎
,航站依既定作业程序采取紧急应变措施。

  华信航空金门营业站主任徐耀斌指出,掉轮子的客机,当时有机组员5人及旅客53人,飞航途中仪表并没有异常显示,是进场停妥后才发现少了一个轮胎。

  徐耀斌表示,福克100型喷射客机引擎客机,左、右主机轮各有2个轮胎,有备用安全功能,掉了轮胎为左主机其中一个轮胎,已经在松山机寻获,分析是起飞前掉落,将由公司调查清楚。

  这架掉轮子的客机,原定上午8时15分载客飞返台北,由于发生意外,华信航空将23名旅客签转立荣航空,徐耀斌说,飞机暂时停在金门,等送来备用轮胎换妥后,再空机返回台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