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运送活鱼翻下陡坡 二人身亡一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0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罗斌实习生陈欢徐慧)昨晚6时30分左右,一辆仙桃籍中型货车,在蔡甸发生翻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车号为鄂M21391的仙桃籍中型货车,拖着满满一车活鱼,从仙桃市麻港开往武汉市区。行至蔡甸区侏儒街铁炉村梁湾水库一下坡处时,因车速较快,与迎面驶来的汽车会车时避让不及,翻下了陡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型货车四轮朝天翻在坡下的农田里,坡下距路面约10多米深。

  一位老司机称,车辆装满水比装满固体物品危险许多。因为水是活动物体,车辆行驶中,水的晃动幅度很大,很容易造成车辆重心失衡,没有经验的司机稍有不慎就会出事。

  据了解,拖鱼的中型货车上当时共有3个人,翻车后,驾驶室内的2名中年男子当场身亡,车厢里的一名年轻押运员及时跳车,仅受轻伤。(线索提供者吴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