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唤可疑人 意外抓获命案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万松 通讯员 黎勇) 警方传唤可疑人,没想到可疑人竟是一个犯了命案的嫌疑人。12月23日10时许,玉州公安分局北辰派出所州佩警务室巡逻队员在清宁路天心菜市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年约20岁的青年男子形迹十分可疑,于是把他传唤回派出所,意外发现这是一名涉及命案的嫌疑人。

  将该青年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后,民警余德鑫马上对他进行审讯。刚开始,这名男子
闪烁其词,不愿意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和住址,自称是孤儿,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籍贯。在问话的过程中,该男子一直不敢正眼面对民警,且脸上时有惊慌神色。结合他的言行举止、外貌特征等情况,民警断定,此人绝对不是孤儿,在他的背后应该还隐藏着不愿为人所知的事情。

  面对狡猾的嫌疑人,民警耐心地对他进行了法制教育,经过5个多小时的攻心,这名男子终于供述,自己叫梁某丰,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人。经上网核对及与广东警方联系,民警发现,梁某丰是今年5月份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一起命案的在逃人员。

  因与他人有矛盾,今年5月份,梁某丰伙同梁某标、梁某雄在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街上,将一名开烧鹅店的男子砍伤致死,案发后3人逃散。梁某丰先后逃到了广西宁明、南宁等地,靠打零工维持生活,一个多月前来到玉林。在逃亡的日子里,梁某丰惶惶不可终日,替人打工的时候甚至连工钱都不敢要,只求一日三餐。梁某丰也曾想过去自首,但又存在侥幸心理。

  目前,梁某丰已被移交给广东警方。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