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很棒传媒集团向希望书库基金会捐款8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8:56 中国广播网

  

很棒传媒集团向希望书库基金会捐款85万元

  很棒传媒集团向希望书库基金会一次性定向捐赠公益宣传经费八十五万元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通讯员徐凌云)近日,很棒传媒集团、北京联创三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希望书库基金会共同举行了以“关联广告、关联全球”为题
的大型公益主题论坛。论坛倡导“将节省出来的广告费用捐给需要读书的孩子”,在帮助企业分析互联网及网络广告未来发展趋势的同时,积极探讨企业的社会责任,引导企业关注和支持中国公益与慈善事业的发展。近百家企业的负责人和数十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公益论坛。

  活动中,很棒传媒集团向北京市希望书库基金会一次性定向专项捐赠公益宣传经费人民币八十五万元,北京联创三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一万元,在互联网行业引领了公益捐赠的热潮。希望书库形象大使姜培琳小姐、于娟小姐代表希望书库基金会为很棒集团和联创三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优秀公益事业支持单位”荣誉牌匾,为“128人才网”等十七家参与捐赠的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了解,希望书库基金会以“发展希望书库事业,传播优秀文化,提高全面素质”为宗旨,动员公众参与并组织实施以改善发展中地区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落后现状为目标的公益与慈善项目。其实施的希望书库项目由冰心老人倡导发起,从1995年起至2006年6月,累计向农村地区的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人民币4000余万元的课外图书,有力地支持了我国农村地区的教育事业。

  很棒传媒集团自成立之初,便十分关注中国的公益事业,力图通过自身传播优势为促进中国公益事业建设、支持和扶助贫困地区发展奉献薄绵之力。此次捐赠希望书库公益宣传款,意在为社会展示一个成功企业所应具备的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号召中国企业共同参与建设中国公益事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