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向好民警边伟惜别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36 石家庄日报

  明日惜别边伟

  本报讯(记者张瑞谦)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桥西交警大队民警边伟同志不幸因公殉职后,各级领导高度关注,社会各界反映强烈。为寄托哀思,鼓舞全体民警士气,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于明日隆重举行向执法为民的好民警边伟同志惜别仪式。

  按计划,葬礼车队将于明日8时30分从老动物园门口出发,途经中山西路、中华大街、南二环、红旗大街、107国道复线至殡仪馆。沿途凡有中心隔离带的道路,将实行半幅通行;没有中心隔离带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因此可能造成局部交通不便,有关部门希望得到市民的理解。

  凡自愿参与此项活动的市民,望能自觉遵守交通、治安秩序,服从民警指挥。

  市公安局决定隆重举行向好民警边伟同志惜别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