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车牵引线 “网”住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金泰 通讯员 蓝进桥 韦庆夫)12月24日下午,北流市城西一路往二环南路方向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车高速撞上一条牵引钢丝绳,致使农用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部门通力合作,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

  当日下午15时03分,北流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人员赶赴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只见车牌号为桂AE2723的农用车撞上一辆拖车和一辆吊车之间的牵引钢丝绳,农用车车头被横在公路上的钢丝绳“勒”得严重变形,农用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动弹不得。消防人员一面协助交警同志疏散围观群众,一面迅速展开破拆救援工作。随着液压扩张器慢慢扩张,车门慢慢被打开。此时救援人员又发现,因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驾驶室前台夹住了。他们又用车做牵引,拉大救援空间。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