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渠未设防护栏两青年不幸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近日,西乡县王子岭发电站主供水渠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一辆摩托车从没有防护栏的桥上跌入4米深的渠中,两青年不幸溺水身亡。

  据了解,出事的两名青年都姓李,是西乡县十里村人,平时从事房屋装修生意。12月22日下午5时许,他们准备进山给一个住户安装铝合金门窗,当两人骑摩托车经过王子岭发电站主供水渠桥时,由于此处是个急弯,摩托车刹车不及跌入渠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宽4.5米左右的U型渠水流湍急,一座宽3米的乡间小桥横跨渠上,连接着一条乡间小路,路上还有三三两两的行人经过,桥两侧没有任何防护设施。据当地人讲,这条水渠是王子岭发电站的主供水渠,水深有4米多,前几年也曾有一男一女跌入渠中溺水身亡。目前,西乡县公安局及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