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意外坠楼被三楼雨蓬阻挡捡回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46 江南都市报
老汉意外坠楼被三楼雨蓬阻挡捡回性命(图)

不幸坠楼的刘老汉获救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萍乡昨上演惊险一幕老人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本报萍乡讯丁宏、兰喜、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昨日上午9时许,家住萍乡市凤凰街沿河路北星小学附近的一名老汉 ,在6楼家中的阳台上打扫卫生时,不慎掉到3楼的雨篷上。后在萍乡市公安、消防、医院和数十名过往市民的紧急营救下, 才得以脱险。

  昨日上午9时,家住萍乡市凤凰街的居民钟某提着菜篮,路过北星小学附近一居民楼时,突然惊讶地发现紧靠路边的 居民楼3楼雨篷上露出一个人的脑袋。

  钟某跑近一看,很快认定此人是从高处坠下,而且是名老者,且因惊吓而昏迷。

  在万分紧急的情况下,钟某接连拨通电话向119、110、120求助。30分钟后,在当地公安、消防、

医院和 数十名过往市民的紧急营救下,老人安全着地并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经检查,老人全身多处骨折,但神志已恢复清醒,目前 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坠楼老人姓刘,今年71岁,是一名双目失明的老人。昨日,独自在家的他突然想到要帮家人做点事,于是 他拿起工具,试着打扫阳台。因一时不慎,老人从窗口坠落,所幸被3楼雨篷阻挡而捡回一条性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