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公司原老总 擅卖法院查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33 法制晚报

  房产公司原老总 擅卖法院查封房

  牟利470万元 现被批捕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吕高品)房地产公司老总万某擅自将法院查封的房子出售,共得赃款470万元。今天记者获悉,万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依法逮捕。

  今年4月,万某的房地产公司由于经营不善,已经入不敷出,而且欠款200余万元。万某想到了自己10多年前,曾经在西直门地区参与建设的一处因债务纠纷被法院查封的房产项目。

  今年8月,万某擅自撕毁了法院对该楼房的封条卖出了18套房子。落网后,万某已将470万元赃款用于还债以及投资新的房地产项目,手头上仅剩3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