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瓷娃娃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7:24 外滩画报
瓷娃娃风潮

瓷娃娃

  澳大利亚Gemma Ward

  文/ 玛露露

  纵观一整年的T 台First face 和各大品牌广告模特,热门面孔总归是那几张。古怪型的招设计师和摄影师欢心,纯真瓷娃娃系则是大众情人,总之都能红起来。

  Gemma ward 这个2006 年的神话开始也只是混在一堆娃娃脸里叫人分辨不清谁是谁,年仅 15 岁时也曾大胆参加澳大利亚某市的超模选秀,却落得一个连第一轮的初赛都没通过的结果。然后大家慢慢能从大小摄影师的杂志时装片里认出她显著的小撅嘴、单纯如木偶的眼神或倔强神态,接着就是PRADA、MIU MIU、BURBERRY 广告画里的超模和T 台专用面孔,而在中国的走红则是《 VOGUE》中国版创刊号封面的功劳。

  近年底时,Gemma 参与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并开始考虑好莱坞的邀请,电影导演Elissa Down 对她的专业表现和个人魅力都有上佳评价:“作为一个演员来说,Gemma 对电影镜头非常有感觉。此外,可以说我们是专门就着她的形象来写这个角色的”。

  Gemma 对自己的走红很“看得开”,她懂得将自己的成功看作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而这可能只是时尚界的一个小轮回,自己这样的类型也许换成另一个时间出道,未必就这么受欢迎。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2006.12.28第214期《外滩画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