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从高级定制到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7:26 外滩画报
从高级定制到酒店

高级酒店

  文/ 何育锋

  对于奢侈品牌来说,找到一个将品牌扩展到其他行业的同时,又能保持品牌独特性的方法并不容易,因为经营方向的跨界岂是设计理念的跨界那么简单! 现在,他们似乎找到了一个能大摇大摆跳下T 台的理由: 如果你喜欢某个品牌的珠宝、鞋子或者衣服,你是不是也会喜欢这个牌子的酒店?

  《福布斯》杂志的报道“从高级定制到酒店”上囊括了:Giorgio Armani 将在迪拜建造一系列的度假村,以Donatella Versace 的名字命名的澳大利亚顶级度假酒店,Vera Wang 在夏威夷设计的蜜月套房⋯⋯几乎所有的奢侈品牌在跻身酒店行业的同时,都对酒店的经营方向作了两个方向的规划—在位于纽约、巴黎这类大都市开设城市酒店,以及在旅游胜地开设度假酒店。

  2006 年10 月,Bvlgari 在巴厘岛金巴兰半岛的南端开设了它的第二家酒店,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 倾力打造。

  这座由59 栋

别墅组成的度假村,位于一片与世隔绝的高地,可以俯瞰印度洋。其中有47 间独栋海景别墅 (Ocean View Villa),8间独栋悬崖海景别墅(Ocean Cliff Villa),3 间两室别墅(Two Bedroom Villa),以及唯一一间占地约1300 平方米的宝格丽别墅(Bvlgari Villa),彰显出入住者君临天下的非凡气派。 此外,Bvlgari Hotels & Resorts Bali 更贴心地设计了SPA 专区,SPA 中心建筑于悬崖边,共有8 间独立的SPA疗室及两间SPA 套房。正如CNN 在2004 年5 月18 日报道Bvlgari 位于米兰的第一家酒店开业时所说的: 酒店的房间与来宾的穿着一样华丽、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