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罐车侧翻警民联手救司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0:19 重庆晚报

  

油罐车侧翻警民联手救司机(图文)

  车祸发生后,救援人员排除事故现场

  

油罐车侧翻警民联手救司机(图文)

  消防战士锯开驾驶室救人

  罐车内装20吨棉油,所幸未泄漏起火

  时间:昨下午1时25分

  地点:南岸区鸡冠石污水处理厂前行100米

  天降小雨。

  鸡冠石镇岩口村村民王世民外出返家。正在拐弯处,“嘟、嘟……”身后传来急促喇叭声,回头一看:一辆油罐车正从弹子石方向,东倒西歪地向他撞来。

  他撒腿跑向路边岔道,几秒钟后,对面驶来的一辆运石车,与罐车撞个正着。运石车原地打转,罐车侧翻在路边深沟。

  运石车车头轻微变形,王姓司机毫发未伤,但其油箱被撞出大洞,马路顿成油路。

  王世民看到,罐车侧翻后,驾驶室已严重变形,中年男司机满脸是血,自腰部以下无法动弹。

  “快救人!”王世民大嚷。没多久,3名过路人过来帮忙,但最终无法打开车门,4人只好待援。

  很快,弹子石消防队接警到场。消防官兵取来液压剪,很快扩开车门。两名消防战士一前一后,将司机抬出驾驶室,早已等候在旁的120急救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

  经询问,罐车装的是20吨棉油(提炼后可食用),所幸未发生泄漏起火。由于路面柴油易燃且滑,消防队立即出水,清洗路面。

  因罐车所装油多,且罐体受损,吊车不敢强行吊离。不久,另一辆油罐车到场,两车“倒罐”转运棉油。下午3时30分左右,倒罐完毕,吊车迅速将罐车调离。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受伤司机伤情已无大碍。

  记者朱亮/文吴子敬通讯员易远鸿/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