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放碑再添新书城(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16 重庆晚报

  

解放碑再添新书城(图文)

  购书大厅格外明亮

  本报讯 昨上午,重庆经典概念书城在狮舞和礼炮声中正式开业。至此,我市解放碑商圈一个多功能青年文化新天地诞生。

  位于临江门的该书城由中国华阳国际技术公司参与投资。书城位于魁星楼6—8层,面积6700多平方米,经营各类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目前,书城内共有图书约60万册,书城设有图书查询系统,可为读者提供快捷的图书预定服务。

  中国华阳国际技术公司负责人郑前哨介绍,包括经典概念书城在内,魁星楼文化休闲广场共有11万平方米。除图书销售外,其他楼层增加了咖啡馆、画廊、健身中心、动漫体验谷、时尚运动等文化休闲项目。郑认为,文化广场不能单一靠卖书维持,要进行多功能拓展,才能留住读者。

  记者袁尚武李青南/文周舸/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