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街头兜售芙蓉姐姐内衣自称筹款助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1: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女孩街头兜售芙蓉姐姐内衣自称筹款助学(图)

女孩街头兜售芙蓉姐姐内衣

  早报讯 昨日下午,沧口公园门口一名自称是网络名人“芙蓉姐姐”生活助理的女孩手举写有“出卖‘芙蓉姐姐’文胸 资助贫困失学儿童”的海报,想吸引来往行人围观,但记者现场发现行人并未表现出太大兴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只有两三名路人在旁围观。记者与这名女孩攀谈了解到,这名女孩叫徐浩嘉,22岁,青岛人,自称今年10月曾做过“芙蓉姐姐”一个月的生活助理,也因此
拿到了“芙蓉姐姐”曾穿过一次的红色文胸。她希望娱乐圈的“炒作大王”宋祖德能花50万元购买这件文胸,这50万元她将用于资助失学儿童。记者问她是否也在炒作,她直言自己的行为确实有炒作的性质,但她的炒作目的是为了帮人。徐浩嘉还告诉记者,湖南阿海“扮作济公征婚包养农民学子”的炒作也是出于她的创意。

  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围观的市民很少有人知道宋祖德和“

芙蓉姐姐”,徐浩嘉也坦言因为事前准备不足,场地选择过偏,出现“冷遇”在情理之中。

  记者根据徐浩嘉提供的电话联系了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和宋祖德,接电话的张先生称是“芙蓉姐姐”的新助理,并不知道是否有一名叫徐浩嘉的助理曾工作过,并表示要将“文胸事件”告诉“芙蓉姐姐”,并将“芙蓉姐姐”的意见反馈给记者,但至昨晚本版付印时,仍没有消息。宋祖德则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见习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