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抢劫嫌犯10分钟落网嘉定警方“布谷鸟”二号行动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为确保岁末年初治安稳定、市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12月26日晚,嘉定公安分局重兵投入街面,拉开“布谷鸟”二号专项集中行动序幕。行动第一天便成效初显,警方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1名。

  26日21点20分许,五名男子驾驶一辆“金杯”面包车鬼鬼祟祟来到马陆思义路旁一杂货店,实施入室抢劫。案发后,嘉定公安分局根据作案人特征,迅速进行布控,并在有关
重要路口进行严查。十分钟后,该面包车现身马陆樊家地区。严阵以待的执勤民警立即组织围捕,旋即在嘉兴公路黄家路口将该车成功拦截,当场抓获车内五名抢劫犯罪嫌疑人,缴获他们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等作案工具。

  同日22时许,110指挥中心发出指令:两名男子在南翔镇半图村抢劫一辆大功率摩托车后逃逸,要求各路口加强布控拦截。22时45分,马陆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北管村一机耕路段时,发现了两名驾驶被抢摩托车正欲闯关逃逸的嫌疑人,民警果断出击,两歹徒被人赃俱获。

  嘉定警方表示,嘉定公安分局将不间断地组织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新年。

  (佳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