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储户遭押钞员辱骂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2 海南经济报
银行储户遭押钞员辱骂殴打(图)

工行美舍支行一储户遭押钞员辱骂殴打

  南海网12月27日消息:大清早跑到海口海府一横路的中国工商银行美舍支行取款,在银行门口等候了好一阵没取到钱不说,还被随后到场的海南省金鹰押运公司押运员将左眼眶打伤,伤口裂了2.5厘米。这是27日上午发生在市民周先生身上的事情。

  周某:运钞员辱骂并殴打他

  在白龙派出所里,记者看到取款遭打的市民周先生左眼上包扎着纱布(见图),双方当事人正等候警方的调解。

  伤者出示的省中医院门诊部诊断书为:左眼皮肤裂伤,伤口2.5厘米。

  据周先生介绍,当天上午8时20分许,他骑

摩托车到工行取款,当时银行还没开门,他就将摩托车停放在银行门口边上,过了7、8分钟,金鹰押运公司的押运车来到银行。押运员下车看到他停放在银行门前街边的摩托车,就口气很冲地问:“这是谁的车?快把它移开。”他马上过去开锁移摩托距离运钞车约2米远。然而,运钞车押钞员还在骂他为何要将车停在门前,说“这里属于警戒线范围”。

  周先生称,他的摩托车现已不在警戒线内。押钞员听了竟将枪拿起对着他。双方就此发生争吵。这时,一名押运员冲过来朝他连打几拳,打得他满脸是血,他倒地后押钞员仍继续殴打,并威胁要把他铐起来。他爬起来打电话报了警。

  周先生对记者说,后来是银行经理赶到将他送到附近的省中

医院门诊部救治。后来他的朋友赶到医院垫付了438元钱的治疗费。现在,他要求粗暴殴打他致伤的押运员向他赔礼道歉,并赔偿医疗费用,可对方却表示他当时是在执行“公务”,没有过错而拒绝了。

  运钞员:对方停车在警戒线内

  押运员赵某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承认周先生是他打伤的,当时到底打了几拳因场面混乱已记不清了。 

  赵某说,当时在银行门口除了周某停放的摩托车外,还停着一辆电单车。银行门口的黄线内属于警戒范围,除运钞车外不能停放其它车。“当时,周某将摩托停在银行警戒线内,我问了句,‘这是谁的车子?’,对方就将摩托车推了一段,把车推开了距离我们押运车有2米左右,可是车子还是在警戒线内,我就要求对方继续推开,可是他不肯,我们就提出了警告,并将枪上膛。对方有抢枪的举动,我便对他进行控制。”

  银行:此事属押运公司与己无关  

  记者赶到海府一横路工行门前查看,只见银行门前两边确实划有黄线,但并没有注明属于警戒线范围,标着“摩托车停放处”。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一女士骑着摩托车停放在银行门前正中处,然后上银行办事,并无人出面干涉。

  工行美舍支行的负责人对记者说,此事是金鹰押运公司人员与市民发生冲突,与工行无关。

  市民:押钞员态度不该如此粗暴  

  几名现场群众认为,金鹰押运公司押运员工作方式粗暴,应当文明行事。一位在银行旁边摆摊的妇女说,押运员动手打人是不对的,当时押运员如果态度不是那么粗暴,肯定不会发生这件事。市民龙先生说,押钞员动粗殴打那名男子时他在场。押钞员发现银行门前有停车,应文明地提醒市民将车推开就行了,市民不可能会有意去影响押钞工作。押钞员不应该对市民采取暴力措施。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与当事双方取得联系,据称金鹰押运公司只肯支付医药费,而不肯向周先生赔礼道歉,双方仍然协商未果。警方仍在进一步做双方当事人的协调工作。作者: 海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