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压力大想做开心事 女老板求福相欲变脸"沈殿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昨日,在武汉一家整形医院,40多岁的薛兰(化名)执意向医生要求:按照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的样貌来改脸形和五官。

  薛兰是汉正街某服装批发店老板,拥有三个较大的店铺。不久前,她前往上海,准备在上海做改脸手术,后又听说武汉一男子经改脸成了“李咏”,便返汉找到了给“李咏”手术的这家医院。

  昨日上午,该院医生接待她后,认为她的脸形、五官、身材都和沈殿霞的样貌相去甚远,很难改造得相似,便直接告诉她不行。但薛女士执意认为沈殿霞很有福相,而且自己一直是沈的追星族,这些年做生意很累,现在只想做一些令自己开心的事。她一直很期待,自己将来整形成功后,走在路上被人误认作沈殿霞。

  经过1个多小时详细交谈和劝说,她终于不再坚持改成沈殿霞的念头,而是接受另一套适合她的整形方案,在原有五官的基础上改得年轻、漂亮一些。

  立美整形医院院长周立波认为,整形也需要理性,不是人人都可以整成明星脸,这需要自身具备先天性的条件,希望大家能理性选择整形手术,须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来源:楚天金报;作者:肖清清 王志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