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钱时密码被人偷窥八旬翁5000元存折被盗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27日讯哈市道里区一位82岁的老人王某在银行取钱时被人跟踪窃取了存折密码,随后俩男子巧设陷阱偷走了老人的存折和2000元现金。今日上午,老人来到道里公安分局工程街派出所报案,发现存折内的5000元现金已被盗取。

  据82岁的老人王某介绍,昨日上午,他拿着存折来到道里区经纬街一家银行取走了2000元钱,取钱时一个年轻男子一直站在他后面。取钱后,老人走出银行,那男子也随后跟出在后面大喊:“大爷,你钱包掉了!”老人闻声回头后,说不是自己的钱包,男子打开钱包指着里面的钱说:“那咱俩找个没人的地方把钱分了吧。”随后,他领着老大爷往角落里走去。这时,另一名陌生男子追过来喊:“你们谁捡了我的钱包。”年轻男子和老大爷均否认捡到了钱包,后赶来的这名男子不相信坚决要搜身。王某为表清白让这名男子搜了全身上下,没想到这名男子借搜身之机偷走了老人的2000元钱和存折。

  王某回家后才发现被盗,返回银行挂失被告知必须到平房区的开户行办理,当日下午16时许,他赶到平房区的银行时此处已结账停办此业务。今日上午,王某再次赶到平房区的银行挂失时,发现里面的5000元钱已被人取走。这时,老人才明白俩男子是一伙的,年轻男子偷窥了自己的银行存折密码。于是,他来到道里公安分局工程街派出所报了案。

  据工程街派出所介绍,老人是被俩男子设套所骗,他的存折密码被年轻男人窃取后昨日应该马上来派出所报案也许能将犯罪嫌疑人及时抓获避免损失。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