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雪大世界“韩味”十足“大长今”将来哈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文志

  本报讯将于2007年1月5日开幕的第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仅有一系列具有浓郁异域文化风情的韩国文娱活动,更有韩国影视名星李英爱担任形象大使,为冰雪大世界助兴。

  据冰雪大世界总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本届冰雪大世界突出“中韩友好冰世界”的主题,更有来自韩国的多位设计高手加盟冰景设计。据介绍,包括韩国风情歌舞表演、大滑梯等在内的30余项免费文化娱乐活动,将为游客在赏冰观雪的同时带来乐趣。2007年是国家确定的中韩交流年,在冰雪大世界开幕式上,将举办中韩歌舞晚会,各项活动也将围绕中韩友谊这一主题,举办具有韩国特色的各种演艺活动,引进韩国的扇舞、假面舞、丰收舞等。

  据了解,因出演电视剧《大长今》而走红的韩国影视名星李英爱将担任第八届冰雪大世界形象大使,于2007年1月4日亲临冰雪大世界,与游客见面并参加互动娱乐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