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某中学教师爬上教学楼欲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3 江南都市报

  老师啊,您不该也这样

  本报讯记者许冲冰、刘娟报道:昨日,一中年男子因为工作不顺心爬上南昌市第三十中学的教学楼,在寒风中坐了4 个小时。经过众人的劝解,中午12时50分许,男子被消防人员带回地面。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教学楼4楼边缘的一根横梁上坐着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寒风中,他的 身体一直在瑟瑟发抖。几名学校的教师和家属在极力劝说男子下来,但均无济于事,男子情绪当时还比较平静。

  不久,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在教学楼下的空地上铺起救生垫,并立即开始研究营救方案。因没有有利地形,消防人员 调来多功能消防车,欲借助云梯解救男子。男子见状,情绪立即激动起来,做出要跳楼的动作,消防人员的营救行动被迫中止 。

  为能让男子同意解救,南昌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和该男子的家属合力劝说,并予以安抚。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男子 终于同意消防人员上来解救。中午12时50分许,男子安全回到地面。此时,距离他爬上横梁已过去4个多小时。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李,是南昌市第三十中学的一名教师,最近因工作不顺心,才会有如此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