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浦东二手房市场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冯婷 摄影薛红滨

  晚报讯 进入年末,上海二手房市场仍然没有出现明显回暖迹象,成交量总体来说持续低迷;不过市中心区域的二手房成交量和成交价表现相对活跃,其中浦东的二手房成交量上浮较为明显。

  据汉宇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自2006年第四季度起,浦东二手房买卖出现了三成以上的增长。

  近两月以来,浦东大宗交易频现。汉宇地产近月来已经陆续成交了近10套总价在500万元以上的大单。美联物业信息显示,仅世茂滨江一个楼盘成交量就占据浦东内环线内二手住宅买卖交易量的4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