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着卖黄盘幌子 抢劫单身男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3:21 法制晚报

  打着卖黄盘幌子 抢劫单身男车主

  犯罪团伙作案14起4名嫌疑人落网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李宝华)今天上午,朝阳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警方打掉了一个以卖淫秽光盘为由,专骗单身男性事主打开车门,然后持刀进行抢劫的犯罪团伙。

  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在朝阳南部地区的超市、建材市场、医院等公共场所的停车场内,相继发生了10余起以卖淫秽光盘为名,进入车内抢劫事主手机、现金,洗劫事主车内财物的案件。

  通过详细询问事主,警方了解到,该作案团伙由4名外地来京男子组成,一般在下午选择公共场所停车场内的单身男性驾驶员为作案目标。作案时一名男子佯装兜售淫秽光盘,轻敲事主车窗。在骗开事主车门后,该男子堵住司机一侧的车门,另外3名男子迅速拉开其他车门,进入事主车内实施抢劫。

  警方通过走访和查看一些停车场的录像资料,锁定了嫌疑人黄某。12月17日,侦查员乘车南下安徽,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12月22日晚,将正要出家门的黄某抓获。

  黄某交代了同案犯王某、邵某此时正在安庆家中。警方很快将王某、邵某抓获。

  12月25日上午11时许,嫌疑人黄某、王某、邵某被朝阳警方押解回京。晚11时许,在3名嫌疑人的供述下,侦查员将暂住在大兴旧宫的另一名团伙成员鲁某抓获。经讯问,4名嫌疑人供述结伙抢劫作案14起,警方已全部核实。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