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问题少年打架受伤 广西柳州铁警及时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柳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陈俊 通讯员胡敏)近日,广西柳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巡查防范中,查破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三名未成年人在盗窃过程中因意见不合发生争执拳脚相交,1人被刀捅伤大腿,血流不止,伤口深5公分,宽3公分,肌健断裂、神经受损。幸亏被铁路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2月21日17时许,柳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徐利全带领保安在湘桂线K534+800处开展
路外宣传和线路巡查时,一名约13岁的男孩儿急匆匆的向民警跑来,吞吞吐吐的说:他的朋友“熊猫眼”刚才被人用刀捅伤在地,流血不止,希望民警赶紧去救他。民警徐利全立即带领保安跟随男孩儿赶往出事现场。来到现场,民警徐利全发现一名13岁左右男孩儿躺在四周紧闭的柳州铁路客技站洗车房内,动弹不得,其左大腿一伤口正在流血,地上还淌着一大滩血迹,徐利全立即在向所值班室、所领导汇报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急救车将这名男孩送往医院。经医院抢救,这名男孩儿已脱离了危险。

  经查得知:受伤男孩姓熊,今年14岁,5岁时父母就离异,不久父亲去世,母亲也失踪了,小熊便离家出走,全靠偷摸扒窃生活到现在。前不久,他在电子游戏机室里新交了两个朋友:13岁的小梁和11岁的小何,小熊年长称“老大”。12月21日10时左右,三人在电子游戏机室碰面时,发现各自身上都没钱后,便商量到外边“弄点钱”用。当日17时许,小熊带小何和小梁来到柳铁客技站,钻进了一间洗车房内,发现只有墙洞里放有一些起子、扳手,“老大”小熊就叫小何去把它们拿下来,何不从,小熊威胁说不拿就捶人,说完便捶了小何一拳,何见状便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把中号牛角刀,朝熊的左外侧大腿猛捅一刀,熊当场跌坐在地上动弹不得,血流不止,小何吓得逃离了现场。小梁见熊血流不止,慌忙跑到了外边叫人,刚好碰见正在巡线的铁路民警。

  当晚8时许,民警在何的家中将其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