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城乡公共交通加快发展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12月28日消息(记者黄溪云 通讯员补坤海 杨小军)12月26日,晨光明媚。在芷江侗族自治县蟒塘溪至汽车站的公交车上,进城卖鱼的张师傅乐呵呵的对笔者说到:“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公交公司为我们老百姓提供这样安全、便捷、优质、经济、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使我们蟒塘溪库区百姓及沿途村民进城办事、做买卖方便多了。如今卖鱼很方便啦!”

  该县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为推动城市公交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通过前期大量的调研,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打造和平名城、构建和谐芷江”的总体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多渠道积极筹措资30万余元,整体收购了芷江-蟒塘溪短途班线客运车辆4台,并开辟为上车1元的旅游公交线路。

  据悉,芷江城乡公交客运公司于由去年11月19日开通时的8辆公交车、2条公交线路,发展至今为16辆公交车、3条公交线路。一年来,以运行良好,服务质量优良,深受全县市民及沿线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