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完善管理 搞好服务 加快非公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2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宏宇)12月27日下午,市长金湘军与来自我市30家非公有制企业的代表及市经委、市工商局、市工商联的主要负责人畅谈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计。市领导杨红、陈延国、晏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主持。

  在26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我市决定明年开展管理服务创新年活动。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专门召开此次座谈会,听取非公有制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真正
帮助非公有制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来自广西新发汽车运输集团、玉林市广东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广西南山瓷器有限公司、玉林市桂兴水泥厂等30家非公有制企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协调银企关系、加强税收监管、规范土地使用管理、落实有关优惠政策、转变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解决非公有制企业贷款难和防止企业人才外流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金湘军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之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市非公有制企业要增强发展的信心,抓住明年良好的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二是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经常走访企业,走进基层,了解情况,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规范完善对非公有制企业的管理;三是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企业家群体、商会成员的作用,以商招商,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实施招商引资新突破。

  金湘军强调,要解决认识和体制上的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大力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切实转变职能部门政风行风,坚决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非公有制企业要树立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