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公安机关反偷渡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章恒 彭建军)昨天,福建省公安机关反偷渡工作会议在榕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反偷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福建省反偷渡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反偷渡工作措施。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鲍绍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鲍绍坤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边防部门要充分认识偷渡活动的严重危害性和反
偷渡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准确把握当前偷渡活动的新规律、新特点,正确估价反偷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打击偷渡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打防力度,保持严防严管的高压态势,集中抓好重点地区的反偷渡工作。

  鲍绍坤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边防部门要坚持推动重心下移,加强辖区人口、船舶、港澳口和出入境管理;要加强内外协作,形成反偷渡工作合力;要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根治偷渡活动隐患。

  今年以来,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先后破获了一批重特大偷渡案件,摧毁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偷渡组织团伙,福建省沿海的偷渡活动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全省共查获偷渡案件246起619人,与去年同期相比,起数、人数分别减少了8.4%和18.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