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总工会:两节250万慰问困难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章恒 陈定川)福建省总工会日前决定,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工会开展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福建省总工会再次筹集250万元用于慰问困难职工。

  今年慰问的重点对象是因患大病或遭受重大灾害致贫的职工和农民工、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 国有改制企业下岗职工和零就业家庭职工。

  在送温暖活动中,福建省总工会将重点为农民工开展“心系农民工、真情解忧难”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在2007年元旦至2月17日,依托12351维权电话和各工会帮扶中心咨询电话,加大欠薪监督检查力度,为因欠薪造成返乡难、过年难的农民工提供救助;为返乡的农民工开通返乡专列、集体预订火车票;让留在福州过年的农民工过一个温馨的春节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