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宣汉二次压井失败 改用管线输导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2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21号发生在四川达州市宣汉的天然气井溢流事件,昨天(27日)下午进行第二次压井,没有达到预期目的。有关部门决定用管线将溢流气体输送到30多公里外的开县进行开发利用。

  27号下午3:05分,工程人员开始对溢流天然气井进行二次压井,到晚上7点半左右基本将火扑灭。晚上8点半左右,天然气井再次出现溢流,工作人员随后点燃了溢流出的天然
气,第二次压井基本宣告失败。有关专家研究后决定,采用新的管线疏导方案。

  达州市副市长杨建说,现在要重新采取新的技术措施,用管线直接连接到输气站,然后直接把勘探井转为生产井。计划是从清溪一井通过30多公里的管线引到开县的输气站,大约要十天时间。

  杨建介绍说,管线输送溢流气体的方案已经制定,正在做前期的铺垫工作。方案越快实施越好,因为喷出的天然气虽然没有毒害,但发出的巨大声音对周围老百姓有一些影响,另外资源也是一种浪费。

  中石化工程人员27号已经开始踏勘输气线路,做好输气的前期准备工作。溢流井周围500米以内的群众,还要等到10多天输气成功后才能返回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