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万富翁校园征婚续:同宿舍8女生集体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千万富翁校园征婚”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很快有了回应。当天,贵大外国语学院03级学生,来自同一宿舍的黄某等8名女生兵分2路,一路前往网吧一路留守宿舍,通过QQ集体应征。

  同一寝室8女应征

  据黄某介绍,她们寝室共有来自毕节、安顺等地农村的8名姐妹。前日,她们看到征婚广告后商量了一夜,最后,大家决定来个“集体应征”。

  昨日中午1时20分,记者在贵大附近的一家网吧见到了4名女生。4个女孩长相清秀,落落大方。

  半小时后,她们分别用QQ与“富翁的秘书”“古道西风”联系上,并按对方要求打开了视频。

  此后,几个女孩同时提出问题:“为什么要到学校征婚?”,“为什么要求是乡下女孩?”……

  经过1个多小时的QQ交流,应征女生李某告诉记者,她感觉对方还是很诚恳的。

  小心谨慎避免上当

  贵州大学一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种征婚自贵大还是第一次。他认为,对待这样的事,大学生应“泰然处之”。

  贵大人文学院硕士生导师陈昌茂教授也认为,对于富翁征婚,大学生没有必要大惊小怪。他说,个人征婚信息的发布首先应该真实、合法。而这样的校园征婚广告,其合法性还有待考证。大学生已经是成年人,有权决定自己的一切。但应该注意的是,不管做何种选择,都一定要小心谨慎,正确判断,避免上当。作者: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