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火车上突发脑溢血 两同乡提前下车背至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2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管菁实习生徐慧林永俊王吉)27日晚,两名河南平顶山籍农民工,为救在火车上突发脑溢血的同乡,毅然中途下车,将其送往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抢救。

  患者王某的同乡赵某和叶某介绍,他们和王某都是河南省平顶山市人。王某两个月前到江西吉安打工,27日乘火车经南昌返乡。在火车上,三人无意中相遇。27日晚10时30分,火车刚过武昌站,王某突然大汗淋漓、口吐白沫并失语。赵某和叶某当即决定从汉口站下
车,送王某去医院抢救。

  赵某和叶某轮流将王某背下火车,经过地下通道后背出汉口火车站。他俩的全部行李却都落在了火车上。

  据市第十一医院医生介绍,王某系突发脑溢血,目前尚处于昏迷中,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医院已与患者的家人取得联系。汉口火车站表示,将尽快联系列车工作人员,帮助寻找赵某和叶某的行李。(线索提供者李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