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约与女友殉情时“帮”了她一把,自己却没死成“痴情”男涉嫌杀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容芊报道一对相爱不成的恋人,准备以年轻的生命祭奠彼此的爱情,结果女友香销玉殒,男友却自杀未遂。

  昨从惠山警方了解到,在玉祁镇前两天发生的一起悲剧中,未当场死亡的男子目前因涉嫌杀人被抓。

  26日晚10时许,玉祁镇某旅社一房间内,一名年轻女子歪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旅社工作人员得知后进房查看,发现女子已无呼吸。警方接报迅速赶到现场,查证该女子已死亡。在房间内,民警搜出一把砍刀和一把双面水果刀,但死者身上并无刀伤,也无其它明显伤痕。民警很快查出死者身份,是一名来自河南的20岁女子,姓杨,生前在某快餐店打工。据旅社工作人员反映,之前与杨某住同一房间的还有一年轻男子,登记的名字为“王新雨”,而这名“王新雨”当时已不知所踪。杨某可能是被谋杀的。警方开始全面查找“王新雨”的行踪。在对杨某亲友和同事的走访调查中,办案人员了解到,杨某与一名安徽男子热恋。该男子也姓杨,24岁,经辨认正是入住旅社的“王新雨”。27日下午3时许,失踪了一天的杨某某突然出现在旅社,立即被伏守在附近的民警抓获。杨某某很快承认,杨某的死与他有关。

  据杨某某交代,他与杨某相识相爱,但遭到杨某家人的反对。这对恋人不想被拆散,于是决定殉情。26日早上,在杨某某事先开好的房间内,杨某准备先割腕自杀,可因为非常害怕,犹豫了半天不敢下手。于是杨某某扼住女友的脖子,致使她窒息死亡。杨某某随后在房间内上吊,但自杀未成,于是离开了现场。27日下午,杨某某返回旅社准备再次寻短见,不料警察出现在他面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