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走女友8000元储蓄卡黑心男友录像中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近日,暂住呼兰利民开发区的张某发现在山东省办理的内有8000元的银行储蓄卡丢失,于是赶赴山东挂失,谁知发现卡内现金已全部取走。经呼兰区利民公安分局民警侦查发现,银行监控录像中显示的取款人竟是张某的男友祝某。22日,祝某被警方抓获予以刑事拘留。

  16日,张某和男友祝某一起回到鸡西市鸡冠区,这是张某的老家。当日,祝某偷走了张某内有8000元存款的银行储蓄卡。他早知道张某的储蓄卡密码,随后在鸡西市里直接取走了卡内的500元现金。19日,二人一起回到呼兰利民开发区,张某才发现储蓄卡被盗,此卡在山东省开户,所以她赶赴山东省进行挂失。她去挂失期间,祝某又陆续在各地自动取款机上将卡内现金提走,最后一次取钱是在利民开发区的一家建设银行取走了仅剩的1000元存款。

  张某到山东省挂失时发现,卡内现金已被人在不同地点取走。22日,张某赶回呼兰利民开发区到利民公安分局报案。

  当日,利民公安分局办案民警李松涛等人来到祝某最后一次取钱的建设银行调取了监控录像,确认了祝某为犯罪嫌疑人,随后将其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祝某交代了盗卡的犯罪事实。目前,祝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