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市重点要害部门 今年实现“零发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19 法制晚报

  本市重点要害部门 今年实现“零发案”

  本报讯(记者 张盈)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公安局内保局获悉,今年重点要害部门实现全年“零发案”。

  今天上午,在内保局组织召开的“全市企业事业单位保卫组织保卫人员立功表彰会
”上,对全市837家内部单位集体、3600名保卫人员进行了表彰。

  在会上,内保局通报,今年全市包括水气电热在内的内部单位重点要害部门实现全年“零发案”,“平安单位”、“平安商市场”达标率90%以上,职工群众对单位治安环境满意程度达到97.4%。

  此外,与警方监控联网的单位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可防性案件,实现金融单位连续九年无盗抢的工作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