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上钢筋断 钢板铺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28 法制晚报

  

车上钢筋断
今晨7时10分 在十八里店桥四环入口处——

  车上钢筋断 钢板铺路面

  今天清晨7时10分,在十八里店桥四环入口处,一辆河北牌照的拖挂车由于捆扎钢板的钢筋断裂,车上百余块钢板铺满路面。事故造成入口处断路堵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拖挂车停在入口处,车上的钢筋模板全部铺在了路面上,将主路入口堵死。车身严重倾斜,货车的护栏全部被压变形,路面被砸出了一个个小坑。

  工程抢险人员正在用吊车将钢板吊起,交警指挥过往车辆绕行主路内侧车道。货车司机站在一旁一语不发,任凭交警怎么问,他只是直勾勾地盯着地面。

  据赶到现场的拖挂车车主康先生介绍,今晨7时10分,货车司机从京津塘高速出口拐下来时,听见车后一声响,车身向左倾斜,然后车就动不了了。

  康先生告诉记者,捆扎钢板的钢筋断裂,100多块、共重30吨的钢板铺满路面,还将旁边五六米的防护网全部砸变形。一辆路过此地的白色尼桑轿车躲避不及,撞上主路边上的护栏。

  据现场交警介绍,因该车内所装钢板捆扎不牢,加上在拐弯时车速过快,造成捆扎钢板的钢筋断裂,使得钢板脱落。

  该事故造成十八里店桥辅路入主路的路口严重拥堵。今天上午10时30分许,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

  文/记者 张颖川 实习生 袁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