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与表哥恋爱遭家人反对殉情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3:59 今日早报

  众所周知,近亲是不能结婚的,但东阳26岁小伙子葛某,还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在成都读大四的表妹,遭到表妹父母强烈反对后,两人竟作出殉情自杀的荒唐决定。表妹无法自杀时,他竟将表妹勒死,自己又跑回浙江,在奶奶坟前准备割脉自杀,幸亏被救。昨天,涉嫌杀人的葛某,被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从东阳公安局押回受审。

  悲剧警示世人:遇到不伦之恋,长痛不如短痛,应该学会忍痛割爱。

  表兄妹搞地下恋爱

  葛某是东阳南市街道某村人。他介绍,小姑从小被人抱养,因此不姓葛,比他小3岁的表妹是在川西地区长大的,10岁后才随父母回东阳老家。

  6年前,20岁的葛某与17岁的表妹偷偷好上了。他们平时非常保密,除了表妹几个要好的女同学,双方父母和其他人根本不知他们的恋情。

  “上个月下旬的一天,小姑和小姑父突然知道了我们的事,把我狠狠教训一通,要我们尽快分开。”葛某说,他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到浦江、诸暨等地游玩散心。

  陷情太深勒死表妹

  12月16日,葛某乘飞机赶到成都,与在当地某大学读大四的表妹见面。26日中午11时许,两人来到一家宾馆,商量感情的事。他们也知道,这份爱肯定没结果,但双方已恋爱这么久,两人都已深陷难以自拔。

  抱头痛哭后,两人决定殉情自杀。他们讨论了跳楼、割腕等几种方法,但表妹心里害怕,未能自己动手。情绪失控之下,表妹突然对他说:“不如你先把我杀了,然后你再自杀。”葛某竟真的将自己深爱的表妹给勒死了……

  奶奶坟前割脉自杀

  葛某当天逃回东阳,先到姐姐处要了吃的和穿的,然后逃到埋葬奶奶的“张坞”山。后给姐姐发短信,说出将表妹杀害的事。当晚11时许,东阳110接警:我弟弟发短信给我,说他杀了表妹,现不知躲在何处。

  当晚,大批警力与当地干群、孩子的亲属一起,连夜搜山至27日凌晨3时许,因天太黑又起大雾,暂时撤下。27日一大早,警方再次组织搜山。下午1点许,其亲属在“张坞”山上,发现葛某割腕自杀在奶奶坟前,血流一地,但还有气息。大家立即将其送急救中心抢救,现已无大碍。(通讯员 徐步文 本报驻金华记者 刘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